close

IMG_5427.JPG

 

快樂的六月真的也很"快"就要過完了耶~

我在月初列菜單的時候還在最後寫著:放暑假囉!!(便當媽咪我也要休息放暑假啦!)

趕快來紀錄一下這個月愛的菜單吧! ^__^

 

按照往例~ 每個月的第一天是孩子們最愛的「愛心蛋炒飯」,

最後一天是「驚喜便當」,孩子在事前並不知道這一天的便當菜色,給她們驚喜~

然後中間會再安排有一天的「心想事成便當」,

「心想事成」的菜單意思是孩子想吃什麼請她自己寫上去,

那一天媽媽就會實現願望,讓可愛的孩子「心想事成」唷~~

另外還會有一天是「焗烤猜一猜」,意思是這一天是吃孩子最愛的焗烤~

但焗烤的內容是什麼呢? 嘿嘿~ 這就要讓孩子自己猜一猜啦XD

 

lunch box_0617

 

2014/06/17的愛心便當~

左邊的是姊姊的蛋包飯,右邊是妹妹的烏龍麵,

妹妹在前一天晚上睡前偷偷在我耳邊跟我說她很想吃我做的烏龍麵,

呵呵~好可愛的妹妹呀! 媽媽最受不了這種撒嬌啦~~

所以6/17那天特別做了兩種不同的愛心便當喔~

 

lunch box_0623

 

2014/06/23的愛心便當~漢堡套餐

本來是想要買真正的漢堡回來做的,

後來靈機一動,想說用孩子們喜愛的菠蘿麵包來代替漢堡也挺不賴的,

另外做了紅蘿蔔玉米蛋沙拉,旁邊在放幾顆小雞球,

放學後孩子都說很好吃~真的是太開心啦!! 呀比!!

 

IMG_5286.JPG

 

《奇蹟廚房》是真真這個月很愛看的書,一共有三集,

看完之後還要畫畫,連我們店的吉祥物富樂豬都畫進去了呢!

她還列了書中的好幾道菜~說暑假想要試著做做看!

當然好囉~媽咪最愛享受跟妳們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做什麼,甚至只是放空發呆,一起看看天空都很美好~~

 

P_20140507_164126_1.jpg

 

最後一定要來放上一張妹妹晏晏的畫,不然她會說我偏心都只放姊姊的畫作XDD

每次看孩子的畫都會開心的笑~ 而且很妙的是,我平時不穿高跟鞋的,

但我兩個孩子畫女孩怎麼都一定是穿著高跟鞋哩??!!

 

好了~放暑假前的六月份愛的菜單紀錄完畢,

謝謝格友們這幾個月給我愛的菜單很多溫暖的鼓勵,

愛的菜單~兩個月後見囉~~^__^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