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有女萬事足 (3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0180726_205013_444.jpg

 

暑假這一天,

我們約了兩姊妹的表哥表姊大家一起去吃飯逛書店,

兩位表哥表姊今年國中畢業,放榜了心情終於也輕鬆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禮拜的店休日帶著孩子去外頭走走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們聊到了這齣有點微科幻的公視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我們是先預錄下來想說等有空再一起看 

但放假那天媽媽我早起不小心就先偷看了XD

文章標籤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20180606084848.jpg 

(好喜歡在醫院看到的這篇靜思語~

能過清淡生活最知足;能有餘力幫助別人最富有。)

 

很煩亂的六月,工作有些計畫在執行著,

而晏晏六月初胃脹氣,情況時好時壞,

第二週我覺得不對勁就帶晏晏去大醫院檢查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20180607_154916.jpg

 

真真的預約書

今天早上到圖書館拿書,

拿到預約的書後第一次嘗試這個---「除菌box

就是幫書本雷射美白的概念XD

哈哈哈~好好玩~

四本都是真真預約的書

她最近迷上侯文詠先生的文字喔!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20180517163602.jpg

 

真真昨天參加抽中的題目

題目是...一起吃飯的時光

這是她在抽到題目後所寫的草稿

真真妳好棒!!

尤其她還寫到關於在家吃飯時會做的事

很真誠的表達啊~~~

媽媽覺得這非常珍貴

哈哈~~媽媽是孩子的頭號粉絲!!!

 

IMG20180517180144.jpg

p.s 真真今天放學後回來說她得到七年級即席演說第二名喔!

~太棒了真真! 我們以妳為榮!!!

文章標籤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525414045595.jpg

1525414061425.jpg

IMG_20180505_204158_806.jpg

IMG_20180505_204158_804.jpg

IMG_20180505_204158_805.jpg

IMG_20180505_204158_813.jpg


放鬆一夏

覺得這幾天累壞了,現快要下班了,

看看晏晏老師傳來的照片放鬆一夏,

照片是禮拜五晏晏班上種的空心菜收成了

大豐收喔! 還幫大家午餐加菜呢! 綠綠的好養眼好放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180404_200736_366.jpg

(兒童節快樂之媽咪想玩小孩不想玩~哈哈哈)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0180321_215654_951.jpg

 

晏晏這學期變了

晚上都在振筆疾書寫聯絡簿上的日記

以往她是能不碰就不碰書 能少寫字就少寫的那型XD

她變得這麼愛寫字 媽咪心裡是很開心的啦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20180312_224310_433.jpg

IMG_20180312_224310_429.jpg

 

密集恐懼症

下班後妹妹晏晏請我簽聯絡簿,

晏晏問:媽咪,妳有密集恐懼症嗎?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20180315_213504_048.jpg

 

昨晚下班後,

姊姊真真說她超緊張的,因為今天就要上台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0180302_121940_352.jpg

當下菜單:

騎小紅ㄅㄨㄅㄨ送午餐便當佐學校側門美麗的櫻花

(呵呵~看了學校的櫻花樹看了這麼多年了都還是好喜歡看不膩啊!)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20180205_180602_382.jpg

 

下雪了

寒假的某一天

那一天台北好冷……Ginger這兒下雪了....

哇哈哈哈哈…其實是在跟真真晏晏試做蛋白霜餅乾啦!

有沒有很可愛啊XDDDD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20171226_211902_547.jpg

IMG_20171226_144615_977.jpg

 

對話

真真:嗨(貼圖)

我:耶(貼圖),到軍艦岩了嗎?

記得拍些美景給我們看,也要注意安全,開心玩喔!

真真:(傳來上面的照片)

我:哇~你們攻頂了耶!好棒!

真真:可怕………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0180110_230442_332.jpg

  

昨天晚上下班後真真請我幫她考英文單字與片語,

當考到上面照片圈起來的這一句……

文章標籤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20180102_185443_491.jpg

IMG_20180102_185443_492.jpg

 

忙碌的一天,有些事處理的不大順利,

不過覺得最感恩的事是真真與我們聊到學校發生的事,

從事件中進而談到她在小學四年級發生的一件事

(她說她從來沒有跟我們說過這件事,

我很心疼她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那麼久),

她哭著說心裡覺得那個很不舒服的地方…

文章標籤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20171224_085913_801.jpg

 

真真在聖誕節前代表她的學校回到她的小學母校,與六年級的學弟妹們分享介紹她現在就讀的國中,也算是新生召募,希望學弟妹們來就讀啦!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把兩個孩子真真晏晏今年畫在聖誕卡片上的塗鴉變成影片,

還有今年收到來自朋友的聖誕祝福,

背景音樂是妹妹晏晏演唱~愛帶來和平 (非常喜歡晏晏的童聲)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文章標籤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20171123_082326_795.jpg

 

太好了

這一天真真起床第一句話張開雙手開心的說:

「喔!我終於有睡飽了!!!」(還會邊換衣服邊哼歌喔!哈哈!)

辛苦了可愛的寶貝,我們一起想些有趣好玩的來面對這隻考試怪獸!

有睡飽真的是太好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與大家分享老師從Line傳來的消息

晏晏班上種的蘿蔓收成囉!!!

IMG_20171116_210446_021.jpg

(晏晏正摘下蘿蔓葉)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20171115_063346_673.jpg


晏晏班上老師傳來照片分享

老師說班上種的蘿蔓即將要收成了

晏晏晚上在上網查食譜

找到一道料理~蘿蔓甜蝦舟

就是把蝦子與番茄拌炒後 放在蘿蔓葉上

上面再灑點玉米碎片

簡單又美味~

晏晏說要帶這食譜去學校提供給老師和同學們~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