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多前富樂雅居開幕時小叔遠從紐西蘭所訂購的慶賀花束,現在再回想這一路的過程,還是會感動的眼眶泛紅.....


 


 


久違了,各位~ 大家都好嗎?


其實好像才隔沒幾天沒有寫文,卻覺得有好多的事想與大家分享呢!!


這一個禮拜在看新聞報導美國職籃NBA林書豪(大家現在都稱呼他豪小子啦!)在球場上的精彩表現,新聞上寫著他「爆紅」的介紹,我內心其實是有那麼點不認同的,我心裡直喊著: 「現在看到的豪小子是如此的優異,但這些都是過去努力的他累積而成的啊!」我想,豪小子心裡一定也跟米開朗基羅當時的心情一樣米開朗基羅曾說:「假如人們知道我是多麼勤奮努力工作才獲致成功,我的成功似乎就不那麼令人稱奇。」



 


我鼓勵自己一句話: 沒有奇蹟,只有累積,才有成績。


這一個禮拜店舖忙碌,家裡也因老大開學了又開始了正常上學下課伴讀的生活。外子和我一直在著手把實體店舖與網路樂天店整理的更好更進步。


除此之外,找客人所需要的商品、找店所需要的資源、尋求更好的銷售策略與方法...等,這些都是一直在進行的工作;所推出的商品被客人拒絕、所找到的商品不符合客人需求而滯銷、尋求資源被拒、所推出的銷售方法沒有成效...等,這些也都是一直在經歷的事情。我們不斷的在高潮低潮中前進、也不斷的在樂觀與悲觀中一點一滴的成長,這句鼓勵我自己的話說的還真好:沒有奇蹟,只有累積,才有成績。」


 


奇蹟,就只有買樂透了,我想。


若是每一天都買樂透,一定會有中獎的那一天,說這句話好簡單,只不過,你我能做到「每一天」都買樂透這件事嗎?


 


只有累積,才有成績。


我根本不知道何時會到的了目的地,我沒有像別人一樣擁有聰明的腦袋,我也沒有像別人一樣如此的幸運,我唯有能做的是不斷的努力準備,要比別人更努力,我想要做的事還有很多,一定要不斷的克服一切、不斷的去try、去了解、持之以恆的來累積自己的能力,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也鼓勵正在看文的你 -- 沒有奇蹟,只有累積,才有成績。


我們一起努力吧。


 


(咦?! 突然發現從這句話能一次學到三種不同的"ㄐ一"耶,哇!! 瞬間媽媽角色上身^^ 太棒了! 一定要跟我那正在學國字的老大真真說這句話,不但學到一句佳句,還能同時學習三個不同的"ㄐ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