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糕

心的方向像海彎彎曲曲碰撞

不斷地沿途嘗試探索找尋我

懶懶的緩緩的暖暖的慢慢流

好像尋到了他又好像是沒有

所到之處時而美好時而荒謬

在波浪揚起時有我相伴左右

......昨晚等待時所寫的幾句.......

 

那天與你一起走回家時

我們買了路邊小攤賣的雞蛋糕吃

邊走邊吃邊跟你說

當心情很低潮的時候

其實是更認識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時侯

了解自己的好、還有不好

這些都是我們自己的一部分

所以 我覺得你很勇敢

在聊過後意識到自己需要幫助

勇敢去面對去想要了解想要聊聊(也是在求救)

希望你會越來越認識自己愛自己調整自己的步伐

這其實很不容易的

就連我

活到現在

也都還在認識自己學習如何愛自己這件事

......那天傍晚回程路上.......

 

不斷也要對自己喊話

這些是陪伴也是學習

不然會覺得好難好難

我們不可能一直在他們身邊

要如何讓他們成長去面對與處理自己的情緒

我們是怎麼長大的?

我們各自在各個人生時刻

也都面臨著各自不同的問題

是如何去排解情緒面對壓力的?

突然想到有生之年劇中吳慷仁寫著:

「有生之年,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

這就是一個過程

把他視為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也要放過自己不要太過自責

......對自己的內心喊話.......

 

謝謝最後竟然還收到對我的回應鼓勵:

媽媽每次前來也是一份很重要的陪伴,

很開心能協助到妳們,

祝順心平安,聖誕快樂🎄

PS. 呵呵,突然想起自己在陪伴等待過程時,

太無聊了起身自主做伸展運動外加深呼吸、

玩candy crush、抓寶可夢、回工作訊息、

還曾接了通線上會議講話太大聲都被大家聽到了糗爆....

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