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都是因為我的笑聲

前幾天某個夜晚夢到光禹,

在夢中他碎念我怎麼這麼久沒有上線聽他的廣播節目夜光家族哩,

嚇屬偶了,哈哈哈(是有這麼熟嗎~噗!)

隔天中午午休趕緊到youtube聽網友們的節目分享贖罪 ,

然後看到節目官網說有設立line夜光家族群組,

動派的我想說也試試申請加入吧,

沒想到,昨天晚上,

光禹竟然也很行動派的直接在節目中call out給我 !

哇,接到電話的當下剛洗完碗正要準備晚上的線上會議,

所以真的被驚喜(嚇)到了,

開始哈哈笑語無倫次"超ㄎㄧㄤ"的7分鐘......

當聽到他的聲音,

覺得很熟悉一點都不陌生耶,

然後光禹說我的笑聲也太......胸腔共鳴

.......太讓人開心了吧

哈! 想一想,若從我高中聽節目,

到現在光禹仍繼續主持著節目,

那......也快30年了耶!(實際應該更多年)

他堅守自己的工作這麼多年,

依然熱情的服務空中的朋友們,

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真的很棒!佩服!

(寫於2022/11/23)

原來都是因為我的笑聲

光禹寫的"寶兔藏富"春聯伴我度過2023年~

一年好快又度過,

想起去年的這則記錄,很溫暖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禹 call out 笑聲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