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_125520.jpg

 

昨天下班前來了一對母女

她們開心的一起逛著

在結帳時 這位母親填寫著資料

她笑咪咪的跟我說~

「今天剛剛好是我的生日耶,剛剛和女兒在附近餐廳慶生!」

我聽到好開心的回答:

「哇~怎麼這麼巧! 真是太棒了祝福妳生日快樂喔!」

剛好有另外一對情侶正在櫃台旁邊挑選商品

聽到我這麼說 

這對情侶也很大方的一起對這位母親說:

「祝妳生日快樂喔!!!」

 

這位母親很開心也有點靦腆的連忙道謝

他們離開後 我把鐵門拉下來

在整理店鋪的時候 內心非常感動

其實我們都是彼此陌生不認識的人

但覺得在那個當下一起說的生日祝福 

是這一夜 最暖心的善緣與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