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413_075208_597.jpg

 

睡前‧我挺妳

昨晚下班了梳洗完畢後就在房間休息

兩姊妹和另一伴都在做各自的事

我想好了應該沒我的事了

就躺在床上放空發呆 眼皮...也跟著放鬆了

然後不知不覺地就ZZzzz

 

今天早上起床

真真說我昨晚好快就睡了 我點點頭說不好意思

她說她還在我旁邊碎念了好多昨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她還說昨晚她說話時晏晏都不理睬她

"只有我最挺她(自己加粗體~哈哈哈)

我說 可是媽咪我不是睡著了嗎 難道我在說夢話

她說她昨晚說一句話

然後我就在旁邊

…呵~呼嚕嚕…科~呼嚕嚕…(打呼的聲音XDDD

這樣算是有在聽她說話

哇哈哈哈哈~我笑翻了

真真啊,老媽很挺妳吼

連睡著了也非常樂意聽妳說話!!!

 

IMG_20170412_222131_536.jpg

 

睡前羊男圖書館

三年前因為念了村上春樹的《圖書館奇談》給兩姊妹聽

(原文底加:羊男的地下圖書館)

當時晏晏用她在玩的Minecraft遊戲軟體建造了羊男的地下圖書館

三年後 晏晏又蓋了加強版的羊男圖書館

這一次還打造了"羊男圖書"的標誌在建築物上

這一晚睡前 晏晏帶領著我參觀她的羊男圖書館

有看書的地方 有沙發有書櫃有借書還書的櫃檯....

有戶外休閒的地方 可以看天空

當然一定有村上叔叔故事中的地下室囉

當下的我很認真聽晏晏的介紹不能分心

不然好想全程錄下來喔!!!

 

IMG_20170503_225040_616.jpg

(可點網址跟著一起歡唱:https://youtu.be/9KuwVAq8-lY )

 

睡前‧我的滑板鞋

這是這一夜的晚安曲

今夜有點high 真真晏晏都愛唱 其實媽媽也好愛XD

跟著一起嗨唱 我的滑板鞋

由華晨宇改編演唱非常獨特非常喜歡他的詮釋

歌詞也好有意思好喜歡超好聽der😎👆🎤

哈哈下班後唱歌rap relax一下

這一晚兩姊妹一定很好睡

Good Night 祝福今晚有搖滾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