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也收到熱騰騰的母親節卡片囉!!


 


幾天以前,老二晏晏(5yr)就很「大方」的跟我要了一個膠帶台、和一盒面紙,


還帶著她的彩色筆、還有她心愛的珠寶盒,躲到一旁去了......


 


期間不斷的聽到抽衛生紙,還有撕膠帶的聲音,


然後拿著用著「一大坨」衛生紙包裹的正方形物品,拿到我面前,


我問: 「寶貝,裡面是什麼啊??!!」


晏晏小聲的說: 「送給妳的母親節禮物。」


我問: 「哇!! 好棒喔! 我可以打開來看嗎?」


晏晏說: 「不行!! 要等母親節那一天妳才能開。」


我問:  「那母親節是哪一天呢?」


她突然詞窮了,


因為她只知道母親節快到了,因為姊姊在學校有偷偷的在做母親節卡片,


但....她不知道是哪一天啊......


晏晏說: 「嗯.....母親節就是姊姊會給妳卡片的那一天!!」


哈哈哈!! 可愛的孩子 .......


 


但第二天,晏晏自己就耐不住性子,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卡片,放到我的桌上。


這是晏晏她第一次做卡片送給我,我好喜歡!!!


星星是她自己畫的,中間的海綿寶寶貼紙是她自己貼的,


她大概是這樣想的,「愛屋及烏」,晏晏自己喜歡的,媽媽一定也會喜歡!


 



 


卡片裡面寫著: 「媽媽:     笑笑你,我愛你     H」


這個字嘛! 應該是晏晏請姊姊寫的,


H代表她的英文名字,旁邊的珠珠也貼的好有型,


中間還有用蠟筆寫著她最近愛寫的字「木」和「天」,好棒!


 


但,令我疑惑的是,她為何要寫「笑笑你」呢????!!!!


我看的時候真的是大笑出來哩...


 


喔!! 我知道了,晏晏是請姊姊寫「謝謝你」,


但姊姊聽晏晏的古錐發音,聽成「笑笑你」吧!!


 


不管如何,晏晏第一次親手做的卡片我好喜歡,


雖然一卷膠帶沒了,一盒面紙快被抽光了,


但晏晏滿滿的對我的愛,可是無價之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