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05_160416_556.jpg

 

那天本來是要拍這款水壺的質感的

結果發現一不小心變成在自拍啦(哈哈哈)

感冒不舒服讓自己有些心煩意亂意志消沉

來來來

就對著水壺開心自拍 嘴角上揚微微笑吧!

 

IMG_20170306_124724.jpg

 

覺得身體不舒服 然後很多事一湧而上 心煩意亂的時候

當自己意識到這一點

就開始試著讓自己靜一下 然後先讓心單純下來 讓生活簡化

若可以的話 好好睡(幾)覺(不過有時太煩了真的會睡不著)

若天氣好的話 出門走走散步 看看大自然看看天空

然後可以動動身體 柔軟的不要太激烈的 

若在家裡 那就做做家事吧

(我喜歡邊做家事邊聽音樂 邊唱歌邊拖地 超讚der)

或是可以做些自己喜愛的事(兩姊妹立馬舉手說:畫畫XD)

若是剛好在上班無法脫身

那....那就先做些本份內要去處理的又較不複雜的事吧

一件一件把該做的事做好 讓自己的心穩下來

先讓心單純 讓事簡化

......還記得這一篇嗎? 呵呵呵 自己來複習一下

以最單純的態度去應付事情本來的樣子,煩惱只是投影

 

IMG_20170306_110747_647.jpg

IMG_20170306_124838.jpg

 

跟從美國回來的表哥表嫂見面

他們回台時間行程緊湊 我說那我們來個早餐約會吧

我在餐廳門口看到看板上用毛筆字寫著

"醫食同源~你的食物就是你最好的藥物"

看了狂點頭 真的是如此 非常喜歡也有同感啊~~~

這個早晨 我享受著和表哥表嫂吃早餐

好好吃飯 

這好像也是在心煩意亂的時候

可以轉化自己身體與心情的好方法呢!  

 

IMG_20170306_170603.jpg

 

而若是非常幸運的話

在心煩的時候 朋友剛好來看我可以聚聚小聊一下

那就真的太感謝太棒了

謝謝格友水木來找我 

讓很冷很冷的台北氣溫瞬間上升了好幾度(好溫暖好熱啊~哈哈~)

一起吃吃甜滋滋不黏口的牛軋糖 還有熱呼呼的蛋塔

喔耶好耶~~~煩惱全忘光光啦!!!

 

 

這一天

在跟表哥表嫂早餐約會的餐廳 還巧遇了Pepper機器人喔

可愛的Pepper說.....你的笑容度有.....98分耶! 開心!!!

(不是說我 我是站在旁邊陪著咯咯笑拍照的XDDDD)

哈哈哈 記得喔 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身體要顧 心情也是要疼他愛他的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喔~~~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