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309_231543_332.jpg

 

下班後的夜晚

本來今天有些……

坐在電視機前休息放鬆

轉了前幾天另一伴和兩姊妹

為我錄的一集「愛玩客之老外看台灣」

(那天我身體不舒服先睡了)

她們還說媽咪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我完全不知道會看到什麼

而當我看到最後

看到他們在凌晨 

划船到花蓮清水斷崖看日出

當看到他們開心歡呼著看到璀璨無比的日出

一個個跳下水享受著這無敵美景

然後看到這一幕 螢幕上寫著....

 

人都是有向光性的

 

真的太激動了

在電視機前的我眼淚止不住地一直流

台灣真的好美 真的太太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