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208_155140_257.jpg

 

回想一下,覺得很奇妙....最近的生活好像都會跟「穿越」有關!

 

和家人一起看了由相聲演員賈玲所演出的小品《妳好,李煥英》。

她在這部小品緬懷她意外去世的媽媽,

「穿越」回到媽媽年輕的時代,

在幫助年輕的媽媽追求意中人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我們全家邊看邊笑邊掉淚,故事非常感人。

真真也很喜歡這部小品的插曲「依蘭愛情故事」喔!

 

格友們可以到youtube上觀賞這部小品,約20分鐘:

《妳好,李煥英》陳赫 賈玲《喜劇總動員》:https://youtu.be/6AXd3bAui8M

 

IMG_20170211_003814_066.jpg

 

本來是真真晏晏看偶像劇聽到的歌曲~逆時光的浪

她們分享給我聽,我一聽也覺得好喜歡歌詞與旋律

呵呵呵~ 怎麼聽到其中的歌詞剛剛好也有「穿越」啊!

 

"每當我逆著時光 搜尋你的臉龐

回憶是人海的浪 穿越不了遠方

親愛的等我好嗎?靠近我左心房

我在這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失去了 我還等著"

(畢書盡Bii-逆時光的浪Back In Time: https://youtu.be/jbtU1rWNbmc)

 

兩姊妹也和我一起唱歌喔 真美好的時光.....

 

IMG20170207123026.jpg

 

晚上睡前,躺在床上和真真晏晏聊天

晏晏問我:「媽咪,如果可以穿越的話,妳想要"穿越"到什麼時候?」

我愣了一會兒說:「嗯...請讓媽媽想一下,媽咪明天再回答你好嗎?」

我回問躺在我身旁的晏晏:「那妳呢? 妳想要"穿越"回到什麼時候?」

晏晏:「前幾天,我想要穿越回到與OO同學沒有吵架的日子

不過現在啊,我想要"穿越"回到剛放寒假的那一天,

因為這樣就可以繼續放假不用準備開學啦!!!」

~~~本來正想要抱抱親親秀秀晏晏的...

好跳tone...原來是不想上學呀...哈哈哈~

 

IMG20170207123126.jpg

 

回來房間,我想了好一會兒晏晏問我的問題.....

「如果可以穿越,我想要穿越到什麼時候?」

回到爸爸還在世沒生病的時候嗎?

很喜歡小時候的童年生活但不想看到爸爸後來生病

還是回到真真晏晏剛出生還小的時候嗎?

很喜歡她們小時候伊伊呀呀很可愛的模樣

但一回想剛出生手忙腳亂作息大亂總是睡覺睡不夠哇

後來想一想其實我真的好像沒有想要穿越回去的耶

我只想要把活著的現在這個當下開心的過好

然後把生命給我的功課,一個個去面對去學習去做這樣就好了吧!

哈哈哈~~我會不會太無趣了一點兒啊....XDDDDD

 

IMG_20170210_180806.jpg

IMG_20170210_200502_182.jpg

 

你呢? 你有想要「穿越」回到哪一段時光嗎?

呵呵呵.....別急別急,今天是元宵節先吃碗酒釀湯圓吧!

然後再和你一起喝咖啡,聽你慢慢說.....祝福元宵佳節愉快喔^^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