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白白的臉

圓圓胖胖的身體

走起路來像極了會移動的超大棉花糖

我們都叫你杯麵

你是超大號醫療用機器人

內建10000種治療程序編碼

只要簡單的掃描一下 就可以提供數據與治療方式

 

hi2

 

謝謝可愛的你問說

On a scale of 1 to 10, how would you rate your pain?

也謝謝善良的你告訴我

It is okay to cry. Crying is a natural response to pain.

你說擁抱表示關心

我就好想抱著你的大肚肚

就只是 靜靜的 抱著

知道很多事 很多心情 都過的去

換個角度思考

一支棒棒糖 也能甜蜜我的心

當感到開心興奮時 你會跟我相互擊掌

最後還要張開可愛的白白大手掌 向外甩五下 叭啦啦啦啦

謝謝你說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這真的是最溫暖最給力也最美的一句話

 

hi1

 

P.S 杯麵(Baymax)是迪士尼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中的主角

兩姊妹在過年時買了可愛的杯麵玩偶 

圓滾滾的身材 肉肉的好好抱

結果媽咪我也好喜歡啊~ 都跟兩姊妹搶著抱 哈哈~

 

(電影劇照來源: 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英雄天團 Baymax 杯麵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