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0122385707.jpg

(店休日帶兩姊妹趴趴造...騎車來看美麗華摩天輪...哇!好高哇!)

 

今天是我第三個寶貝~富樂雅居的9歲生日

早上很早就起床 回想著這一路的點點滴滴

很難用文字寫下內心的酸苦甘甜 很開心也很感動...

有時真的好像就是一股傻勁 在鼓舞著自己

再努力一點 再堅持一下 勿忘初心 

也是大家給予我們愛的奇蹟 更是愛的魔法 

讓富樂雅居繼續向前走

真心謝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家人朋友與客人

感謝大家這9年一路以來給予我們的愛與鼓勵

此時此刻熱淚盈眶.....心中只有感謝感謝感謝......

 

這幾個月認真改版的購物網頁

在歷經店裡家裡程式裡還有心裡的許多波折後.....

在今天....也順利上線了!呀比!!

網頁上所呈現的都是我們自己製作的(真的要給另一伴掌聲鼓勵)

我們並非專業 但願意去試著做做看也樂於學習

也是經由這個過程 當在瀏覽網頁的時候 

更能感受很多的小細節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都是後面製作人員的用心去製作或是經過好幾次測試成功才完成的

http://www.rakuten.com.tw/shop/flayahome/ 

(首頁上也可以看到上次票選由吉祥物"富寶"勝出的商品搜尋bar喔)

 

1470122381590.jpg 轉動吧!載著夢想的摩天輪!

 

Ginger在這兒也要謝謝部落格裡的格友們

茫茫格海中 能在這小小園地裡認識大家 覺得是非常美且珍貴的緣份

謝謝你(妳)們讓Ginger在店鋪工作之餘 給了我好多心靈上的溫暖與歡笑

遇見你(妳)們 讓我知道世界的美妙 更珍惜自己的存在

遇見你(妳)們 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也更愛自己了

這陣子感受到格友、身邊的人、還有自己都遇到了要面對的考驗

不管我們是否在這兒繼續書寫繼續分享交流

我常常提醒自己的~"與其擔心,不如祝福"....

不要過於擔心 而是要給予祝福的能量

真真晏晏都說媽咪的笑聲好大聲XD 另一伴也說我笑聲爽朗

在此Ginger想要用最可以代表自己的開朗笑容祝福每一位格友們

All is well 一切都好 ^________^

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而努力 快樂的勇敢向前行喔

想念彼此的時候 就抬頭看看天空 對他微微一笑吧

謝謝也祝福你(妳)們 我們一起繼續向前走~~

 

哈哈哈~最後一定要與大家分享富樂雅居生日的喜悅啦

祝福大家心中的願望都能成真

也願富樂雅居的夢想繼續轉動 繼續傳遞愛的能量

永遠懷抱希望!!!

Happy Birthday to Flaya Home

生日快樂~~~ 富樂雅居~~~

 

happybirthday_flayahome_20160803.jpg 一起來吃~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