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206_202051.jpg

 

那一晚 有一家三口來到店裡

因為是外國人,我用中英文簡單的問候說歡迎光臨

他們三人隨興的逛著,後來逛到馬克杯的櫃子那兒

爸爸先看到了這個"猜猜我有多愛你"的杯子

然後他興奮的呼叫媽媽和女兒(女兒看起來應該已經成年了)

媽媽和女兒也快快走到爸爸身邊

爸爸跟女兒說~

"你看~這是什麼,你還記得嗎? (Do you remember?)

這是爸爸在妳小的時候說給妳聽的故事喔!"

然後女兒也站在一旁開心的看著爸爸聽爸爸說

後來媽媽也跟著一起聊了起來

應該是聊女兒小時候的事

我看到他們三個人互看彼此的眼神好歡喜好溫柔

直到離開店的時候這一家人都還是笑咪咪的模樣

 

也許是我站在一旁聽到這樣的對話

感受到這一家人彼此那很真誠很真性情的愛

覺得這個畫面真的太溫馨太幸福了

一定要自己記錄下來

 

我不認識你們 但非常謝謝你們一家人

給了我一個如此溫暖的夜晚~~~

 

Good Night ! 晚安!

IMG_20161206_224311.jpg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