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_110043.jpg

(晏晏上學前偷偷在衛生紙上寫下的話語放在我和爸爸的工作桌上~還畫了愛心呢!呵呵!!!)

 

打呼

和晏晏躺在床上聊天

晏晏說: 媽~妳知道妳的打呼聲嗎?

我: 哇~妳知道我的打呼聲啊! 是什麼是什麼??!!(又期待又害怕XDD)

晏晏: 是"顆...呼呼呼....."

我: 哇哈哈~(看到她呼呼呼的表情我笑翻了!!)

我趕緊接著問: 那爸爸呢? 妳有聽過嗎?

晏晏: 有喔! 爸爸是"喝....噓噓噓....."

我: 那不就像在上廁所?! 哈哈哈! (她跟我一起大笑)

我又問: 那姊姊哩?

晏晏: 姊姊的打呼聲啊 是"咳......咳......"

我: 呵呵~那阿媽的打呼聲又是什麼呢?

晏晏: 阿媽不會打呼啦!

我: 喔~是喔! 晏晏好厲害! 知道我們全家人的打呼聲耶!!

 

As I am

最近真真晏晏愛看的電視劇《1989一念間》

主題曲是曹格的歌--我們是朋友

歌曲一開始是一段英文唱著

"Love me

Love me as I am....."

兩姊妹不大會唱英文歌

那個 as I am 在兩姊妹的耳朵聽起來聲音近似"晏晏"的全名

所以兩姊妹在高歌的時候

乾脆把晏晏的全名取代 as I am

不大會唱卻又愛亂大聲唱著自己的名字

媽咪在一旁聽的時候

一直覺得聽到的是...."愛我吧晏晏!!"

呵呵呵! 好像在示愛耶 太可愛啦~~~~~~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