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的天空_2

(趁有出門的時候就抬頭看天空~這天的天空還有叉子和湯匙作伴喔~呵呵~)

 

平時上學期間朋友們都羨慕著我,可以在孩子身邊陪伴著她們。

而放暑假的時候,換我羨慕著朋友們,

可以有較長的假期帶著孩子到處遊山玩水。

 

每天兩姊妹睡到中午自然醒,今天還真的睡到超過中午時間哩!!

起床後外面太陽好大好熱不想出門,我們最愛「宅」在富樂雅居啦!

 

我們每個月的店休時間只有兩天,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店裡,

還好我的孩子也還算乖巧,貼心的她們知道我們要顧店上班,

只好兩個人自己想辦法找樂子,解無聊啊........

 

兩姊妹可以從A玩到B,再從B玩到C,然後再從C玩回A,厲害吧!!

有時我工作告一段落想要加入玩樂戰局,還插不上兩人嘰嘰喳喳的對話中哩!

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吵架,但四不六時(有這句成語嗎XD)又會和好愛對方....

 

真的很謝謝兩姊妹的體貼,上次店休我們去淡水玩

等下次店休爸爸媽媽會好好計畫安排一下的~^__^

 

girls_in summer

這是某一年的暑假拍的兩姊妹暑假宅在家

爸爸帶著她們倆在店裡做體操呢~~現在看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文章標籤

    宅在家 暑假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