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9.JPG

 

昨天一位客人來到店裡 

她興奮的跟我說 她已經有三年的時間沒有來我的店了

我說沒有關係的 三年不見了 很感謝也很開心她今天再次來訪

我問客人怎麼那麼厲害 竟然還知道有三年沒有來了

她說因為這三年來她都在忙著生小孩啊

一年生一個 一共生了三個孩子喔!

因為忙著生小孩照顧小孩 所以都沒有空出來逛街啦!

 

哇! 看到客人如此開心的說著與孩子的生活點滴

聽到如此幸福滿足的笑聲 真的非常感動耶~~ 

我想起一首曾經與孩子一起學唱的可愛歌曲

是由S.H.E所唱的「金鐘罩鐵布衫」

歌曲中有著爸比媽咪對孩子的愛 

那滿滿的愛就像金鐘罩鐵布衫一樣

保護著我們可愛的孩子

不是要孩子表現多麼棒

也不是在乎孩子的成就有多高 

而是希望孩子做個善良的好人 

有一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如此而已

 

謝謝這位客人與我分享這三年忙碌卻甜蜜的媽咪生活

也與格友們分享這首可愛又好聽的歌喔~~~

 

 

金鐘罩鐵布衫

 

如果問我死後的願望

還有什麼好留下

我立刻回答

一個好孩子在地球上

 

好孩子你要聽話

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昨天晚上悄悄告訴他

這個遙遠的想法

世界只剩下

兩個笨孩子在地球上

 

笨孩子雖然笨啊

也懂善良的想法

有天我和他

一起實現這甜蜜願望

 

爹地媽咪一定好好看著你長大

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罩鐵布衫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