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算是休養生息,醫生說這一次的感冒,尤其是成人,都會拖很久才好,

 

我猛灌開水,猛灌藥,這幾天狀況才有比較恢復些....

 

 

 


禮拜天,我帶著孩子去參加親戚的生日派對,

 

回來店裡時,竟然看到格友凱西在店裡等著我回來,

 

我一臉驚訝又興奮,因為人家是遠從台中開車來看我啊!!!!

 

不知道我的人是否跟在網路上所認識的我一樣,

 

心跳一直「噗通噗通」的跳著。。。。

 

因為在網路上已相談甚歡,我們彷彿是老朋友相聚那樣的親切感,

 

其實很巧的是,前一天的晚上,我睡前還跟另一伴提起凱西的格,

 

凱西跟我一樣,自己有一個襪鋪,

 

也許我們兩人同樣都是在做買賣生意的,氣味還蠻相通的...

 

她的文筆很好,我常常會一邊看文一邊陪著笑或陪著哭泣,

 

而我的文筆不好,每回留言總是要想好久,心中的話好多,下筆時卻怎麼寫也寫不好

 

常常我們聊的話題都很相近,這陣子凱西提到襪鋪的生意,

 

我還正苦惱想幫她想想好點子,或是說些什麼話能鼓勵她,

 

沒想到讓凱西自己跑來我的店舖找上門來,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哩....

 

 

 

想了一想,這真是個美好的緣份呢!!

 

有了部落格,其實只是想自己寫寫心情,或是分享一下店舖裡的事,

 

從沒想過在網路上竟可以認識一些好朋友,

 

彼此透過文章分享生活、分享心情、或是一些很深入的話題,

 

能在這兒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讓自己增廣見聞,

 

我自己覺得很幸運,也有很多很豐富的收穫!!

 

 

 

凱西,謝謝妳還來到店裡看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

 

當我倆在富樂雅居的招牌下合照時,我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愛,

 

我為妳祝福,也為許多正在看文的格友們祝福,

 

希望大家在生活上健康平安,家庭事業也能更上一層樓喔!!!

 

 

 

另一篇提到凱西的文章: 【好書共享】我和我的檳榔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