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店休,本來計劃要與你爬陽明山的,

 

天氣好像總與我作對,總在禮拜二陰雨綿綿,

 

我也很隨性,今天把我交給你,看你要帶我到哪兒去!

 

 

 

送完真真上課,利用婆婆和晏晏還在睡覺的時候,

 

我們倆個來個小約會~~

 

你說既然上山上不成,就與我早餐約會吧?!

 

 

 

選擇了一家咖啡廳,離家裡不要太近的,

 

心裡雀躍不已,終於可以悠閒而自在的吃屬於我的美味早餐了^^

 

我看著坐對面的你,雖然我們24小時都在一起生活和工作,

 

但卻很少停下來好好的問候你,好好的看看你!

 

女兒觀察的很仔細,你的白頭髮確實好像多了些呢,

 

我跟你分享最近看的幾本好書,還有幾部好電影,

 

今日不談工作,只想談著 「我」和「你」~~

 

在咖啡廳的我們,只想慢慢品嚐著香濃咖啡,

 

還有靜靜享受著與你交談的每個時刻!!

 

突然我有那麼一點巴黎的浪漫憧憬,

 

記得那年在法國巴黎旅遊,

 

自己硬是要用幾句破英文,也要在巴黎的咖啡廳點咖啡來喝!!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擁有在巴黎悠閒喝咖啡的美好回憶!!

 

 

 

今日與你約會的場景,讓我想起了電影「午夜巴黎」的浪漫巴黎,

 

劇中男主角在午夜的巴黎,從2010年代跑到了1920年代的他心目中黃金年代的巴黎,

 

在浪漫的巴黎咖啡廳裡,與大文豪們相遇,也和心儀的女作家來場不可能的愛戀!!

 

電影裡頭的巴黎場景實在浪漫,

 

連電影配樂Parlez-Moi D'Amour (對我說愛)也舒服好聽,

 

雖然我們倆可真實多了,真實的生活,真實的工作,

 

但像這樣偶而抓時間約會像似在法國巴黎的小浪漫,我可是很享受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