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s for life     

昨日上午起的早,在努力準備店鋪報稅資料的時候,

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真的也好久沒跟她說上話了,

她們全家正從桃園開往烏來的路上,

我不想讓她浪費手機電話費,直說下次有空再聊,

但她說好久沒跟我說上話,一定要跟我聊一聊。

 

聊了彼此的家人、工作..等近況,她跟我說

她的寶貝兒子跟她一起回娘家的時候

翻開抽屜時都會看到以前我寫給她的小卡片,

每次看到那些小卡片就會想起我,還有以前大學時期的美好時光。

 

呵呵~

我想起以前的我們,在寫信的時候

那時候年輕,渴望愛情,

所以我們稱呼彼此為「愛」和「情」,

小卡片上寫的不外乎是家裡的生活、未來的夢想、對愛情的想望.....

在心情低落時為彼此打氣鼓勵,在開心時為對方鼓掌喝采。

 

我這位同學家住在桃園,每天都從桃園搭火車到台北上課,

我喜歡每天陪著她從學校走路到火車站等車回家的那段散步時光,

我們走在路上一起聊天,一起討論所遇到的事情,

然後把小卡片交給對方,到火車站兩人說再見後,我再搭公車回家。

我喜歡坐在往回家路途的公車上,

拿起她寫給我的小卡片,

有時坐在公車上一邊看一邊哭,有時一邊看一邊笑,

這份友情的力量一直記在我的心中,也是我難忘的回憶。

 

我跟她說我也會看以前她寫給我的小卡片,回味我們的青春,

就連到現在,我都還有寫小卡片給客人的習慣,

每一次在出貨的時候,不會忘記親手寫一張小卡片,

感謝客人支持我們富樂雅居,也很高興能有此機會為客人服務。

 

當店裡有客人需要買禮物送給朋友的時候,

有時我也會多問一句,「需要小卡片寫些祝福的話嗎?」

看到客人在挑選我自己收藏的小卡片的時候,

我想,收到禮物的那個朋友看到小卡片上簡短的祝福的話,

一定也能感受到這位送禮者的真誠心意了!

 

我的老朋友,我好想念妳,

聽到電話那一頭傳來車上妳和孩子的歡笑聲,

我很開心知道妳過的很好,也謝謝妳鼓勵我繼續努力,

我會帶著妳給我的友情力量,繼續勇敢向前行!!

 

(原文寫於2012/3/12)

 

20140810_letter

 

2014/08/13 : 前幾天 接到這位老朋友的來信

非常的驚喜與開心 讀信的時候 熱淚盈眶 非常的感動

信上的字字句句 是老朋友想對我說的話

其實也是我 好想好想對她說的話

謝謝妳 親愛的朋友~ 謝謝妳讓我知道 妳都在 妳一直都在....

 

 

(照片來源: 德國Konitz馬克杯-Friends for Life 

http://flayahome.shop.rakuten.tw/2000000000770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ends for life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