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我躺在床上,想到了一個字-「願」。


生日是可以正大光明許願的日子耶,所以我想到了「願」這個字。


 


記得曾經在孩子的校刊上看到校長的分享,


她分享到「願」這個字是由「原」和「頁」兩個字合起來的,


也可以把「願」解讀成「原來的一頁」。


 


這真的很有意思呢!


原來我們的心「願」,


指的就是心裡頭「原來的那一頁」,


那就是所謂的「初衷」吧~


 


我的「心願」是什麼?


我心中「原來的那一頁」是什麼?


我的「初衷」是什麼?


一想到這兒,就覺得心中充滿了感恩與感動~


 


謝謝大家今天給我的生日祝福~


好感謝~好珍惜~~


 


願我們大家 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願我們大家 在此生中都能找到喜歡且想要去做的事,並且全力以赴!


願我們大家 在高興時在失落時去回想自己的初衷,永遠都懷抱希望!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