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1_1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親愛的格友們 感謝你來看這一篇文

是的 今天是七月七日 是Ginger的生日

也是Ginger的媽咪的母難日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不只把我生下來 還把我養的頭好壯壯呢~嘻嘻!

 

每年七月的時候 我總會為自己安排身體健康檢查

每年一次 一定要愛自己的行程

希望今年的愛自己行程 一樣是 All Pass !!!

 

   IMG_5726.JPG   

 

昨天下午 帶著真真晏晏出門

第一次 Our First Time

我們竟然在白天時刻看到天空中美麗的月亮

我們母女三人站在那兒 好開心好感動 看了好久

之前都是牽著她們的手 忙碌的走啊走

這一次 抬頭望向天空 牽著她們的小手 靜靜的享受

 

真說~媽咪! 天空好藍! 那些雲朵好像在追來追去!

晏晏用手半遮著眼睛說~媽咪! 太陽好大! (刺眼XD)

 

 IMG_5805 

(另一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深夜食堂 第12集)

 

其實 在今天 心裡有好多感謝的話想說

我在細細體會著 並且 感受著

所有與每一位格友以及與身邊的人的相遇

謝謝你們用你們的人生故事或詩或文或照片 想要告訴我的一切

然後我們再把彼此給予彼此的鼓勵與養分

注入到我們各自的真實人生中....

 

真的 我內心有著滿滿的愛

用文字都無法完整地真切表達出我內心的感謝與感動~

 

在生日的這一天

謝謝一路陪伴著我的最愛的家人

也要在此謝謝我的格友們

謝謝你們疼愛著我 支持著我 也願意接受我的關懷與愛~~

 

七月七日生日。天氣晴

祝我。生日快樂

^__^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作詞:陳家麗
作曲:李宗盛
演唱:成龍/蘇慧倫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7月7日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