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有女萬事足 (3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0171123_082326_795.jpg

 

太好了

這一天真真起床第一句話張開雙手開心的說:

「喔!我終於有睡飽了!!!」(還會邊換衣服邊哼歌喔!哈哈!)

辛苦了可愛的寶貝,我們一起想些有趣好玩的來面對這隻考試怪獸!

有睡飽真的是太好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與大家分享老師從Line傳來的消息

晏晏班上種的蘿蔓收成囉!!!

IMG_20171116_210446_021.jpg

(晏晏正摘下蘿蔓葉)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20171115_063346_673.jpg


晏晏班上老師傳來照片分享

老師說班上種的蘿蔓即將要收成了

晏晏晚上在上網查食譜

找到一道料理~蘿蔓甜蝦舟

就是把蝦子與番茄拌炒後 放在蘿蔓葉上

上面再灑點玉米碎片

簡單又美味~

晏晏說要帶這食譜去學校提供給老師和同學們~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0171031_220206_692.jpg

 

眼鏡斷了

中午接到真真從學校打來的電話

她在學校打籃球

眼鏡掉到地上又被籃球K到

結果眼鏡就斷了

還好人沒事 平安就好

真真說同學很好還幫忙她的眼鏡用膠帶包紮起來

所以下午的課還是可以看得見黑板

好貼心的同學啊 謝謝你

看來要帶真真去配一副新眼鏡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20171026_212645_387.jpg

 

今天晚餐吃披薩

晏晏放學後帶回一顆牙

她說在學校下課時跟同學聊天

聊的很開心哈哈大笑,然後牙就掉下來了!!!

我們家的家規是孩子掉乳牙可以吃大餐喔

吃大餐的意思是掉牙後的那一餐要吃什麼由她來決定

謝謝晏晏讓我們可以吃好吃的PIZZA~龍蝦舞沙拉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0171018_091913_242.jpg

 

與快樂巧遇 

這一天是真真上國中第一次段考,

早上還早起複習,她說今天考完數學,感覺輕鬆好多,

晚上可以好好睡了XD!(因為前一天數學小考考的很不好所以很緊張)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20171017_072055_275.jpg

 

覺得非常神奇

昨天店休放假沒上班,下午騎車去接真真晏晏下課,

當時的風雨好大,我不知道一路上被洗多少遍臉了,

停車站在學校門口,前面全是來接孩子下課的爸爸媽媽老師們,

人海、當然還有傘海,我穿著雨衣等晏晏出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20171010204648.jpg

IMG20171010205412.jpg

 

不需完美,只需勇敢

在國慶連假期間把天下雜誌618期這一篇與姊姊分享

我把它放在真真書桌上

請她準備段考休息時可以當課外讀物悅讀(哈哈)

因為媽咪自己看了很感動也受到鼓舞呢!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晏晏今天早上神來一筆的柚子漫畫創作~哈哈哈!!!

她自己想的idea....好好玩~

幫她製成影片紀錄下來啦XD

在此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文章標籤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20170916_212455_195.jpg

 

唐雎說信陵君 戰國策

信陵君殺晉鄙,救邯鄲,破秦人,存趙國,趙王自郊迎。

唐雎謂信陵君曰:「臣聞之曰,事有不可知者,有不可不知者;有不可忘者,有不可不忘者。」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20170916_171830_505.jpg

 

晏晏學校階梯一角 看好多年了還是好喜歡......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林肯

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20170919_223303_317.jpg

 

真真晏晏都是九月壽星

祝福最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真真滿13歲了

本來這天想要買蛋糕的

但真真今年指定說要小7的奶酪布丁當作她的生日蛋糕

(哈哈~好可愛的寶貝)

下班後

全家人圍著小小白蛋糕唱生日快樂歌XDDDD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20170904_193654_892.jpg

 

開冷氣的人

真真:媽咪,大概是我開學填寫資料時有寫說在小學曾經擔任過班長,所以這學期,我被老師選當班長

媽咪:哇!太棒了!這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呢

真真賊賊笑著說:媽我跟妳說喔,同學都很喜歡我

我問:為什麼?!

真真:因為班長是負責開冷氣的人,所以同學都很喜歡我,我在就有冷氣吹,哈哈哈!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20170826_094447_258.jpg

暑假愛上騎腳踏車的晏晏說: 媽咪~快點追上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MG_20170827_091407_497.jpg

 

繡學號

把新的制服繡上學號

我們家真真升上國中~七年級囉!!!

真真看到自己的名字繡在衣服上挺新鮮的

新的國中生活開始了~~~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Jul 27 Thu 2017 10:36
  • 賽跑

 

IMG_20170717_205535_997.jpg

 

遇見

好喜歡好喜歡龍貓主題曲”鄰家的龍貓”中的一段歌詞....

鄰家的豆豆龍豆豆龍 豆豆龍豆豆龍

唯有在小孩面前

他才會到來

真是個不可思議的遇見……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20170516_083415_981.jpg 

 

喵喵早安

晏晏用手機app軟體把我早上打在碗裡的三顆蛋

變變變...搖身一變變成...可愛貓咪

哈哈哈 喵喵喵 開心道早安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MG_20170619_123235.jpg

 

恭喜姊姊真真,妳真的很棒,

我們都很愛妳唷,畢業大快樂!!!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20170610_085756_641.jpg

 

早安髮箍

這是晏晏的好朋友送給晏晏的禮物

這位好朋友是法國人

這學期四年級讀完就要回法國了

兩人交換禮物...手牽手...抱抱...再見....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MG_20170608_145315_343.jpg

 

午餐便當

這是2017/6/8今天的午餐便當

香菇肉燥/蘆筍沙拉/胡椒蝦/炒麵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