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城的夕陽

傍晚收到下課後的阿真傳來這張照片,

是阿真學校的夕陽耶,

靜靜欣賞著,

頓時...

覺得心中的煩惱彷彿隨著天空一旁的雲彩飄走....

 

我:你記得媽媽說的話,還特別拍給我看~~

真:對呀!

我:嗚嗚...感動

 

因為之前阿真有聊到他們學校的夕陽很美,

我就有說有機會一定要拍給媽媽看,

不然她就快要畢業之後就拍不到了XD

晚上飯桌上換跟阿晏聊天

 

我:阿晏~姊姊今天拍夕陽給我,媽媽覺得好美好感動喔!

晏:媽~妳也太容易滿足了吧,一張照片就這麼開心!

我:😆😆😆(好像真的是如此耶)

 

呵呵~媽媽的快樂真的很簡單,

一張照片就可以! 

 

(寫於2022/11/9 一年前的今天,阿真高三)

 

PS. 中正高中的校園廣闊,

為臺北市面積第一大的市立高中,

校園可眺望觀音山夕日,

故有「洛陽紅城」之美名,或稱「洛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城 夕陽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