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隨筆之跟自己說說話

4/12隨筆

1.早上聽到好友賴說正搭火車說可以準時到公司時,想起了林強的歌向前走,很有能量的歌,一早聽充滿活力

2. 早上有回家陪媽媽吃早餐說說話,媽媽說今天要去淡水跟她朋友見面,希望他玩的開心

3. 早上在媽媽家喝了一碗阿姨做的暖心地瓜湯,喝完立馬傳訊息給阿姨說感到幸福

4/12隨筆之跟自己說說話

4. 去圖書館拿預約的詩集,一到辦公室就讀了起來,感受到詩背後的力道化成了文字,感觸良多

5. 幫同事辦離職,給予他祝福,也提醒她健保自己要再去他處加保,覺得自己是個溫暖的人

6. 感受到同事很焦慮,他剛好來找我聊,聊到蠻多的,覺得人生就是在學習認識自己的過程,越懂得自己的獨一無二,越知道如何疼愛自己,衷心祝福他可以越來越知道放鬆的力量(我活到現在也同樣在學習認識自己中啊....不急的)

7. 旁聽了一場大會議,可以更了解同事在做什麼、老闆的想法是什麼,覺得同事們這些日子努力的成果好漂亮又專業,真的是不同的領域與思維,我旁聽也收獲頗多

4/12隨筆之跟自己說說話

今夜的晚安曲~ https://youtu.be/faf98cNY8A8?si=ee5o3Oig9Ewrn_Af

8. 阿真回家,這週期中考週,她分享了很多準備時的緊張與努力,我聽的津津有味耶(哈),然後她給我看她寫的文章,裡面寫到他回想高中歷史老師在教神學家馬丁路德時,用阿真當例子說她很像馬丁路德很勤奮,媽媽聽了笑翻,還去谷歌找一下馬丁路德的故事。背了一袋這幾日的衣服回來洗,媽媽放進洗衣機洗刷晾甘之如飴(笑)

9. 終於有空上線聽光禹了,覺得這週心浮浮的好多事很疲累,晚上聽聽節目覺得放鬆

10. 聽到久石讓的一首曲子 Ashitaka and San,哇,好喜歡,作為今日的晚安曲~晚安好夢

4/12隨筆之跟自己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