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隨筆十則

4/8隨筆

1. 今天超忙碌的好幾場重要會議,但有條有理的處理完畢,覺得自己很棒~

2. 有同事對自己與家人健保的自付額有疑問,在忙碌完畢後,也把這事處理好並跟他說明清楚,確認他也了解,可以幫同事解惑,讚耶!

3. 因近日的事,與前同事們隔空抱抱,他們也很關心我的狀況,可以給他人溫暖也得到溫暖,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課題,希望傷痛的人都可以找到復原的方式慢慢放下後,繼續過好自己的人生,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的,但我也知道這真的不容易的~

想哼唱趙雷的歌“我記得”,我好愛好愛裡面那樣的低吟:“嗚嗚嗚~~快來抱抱、快來抱抱我、嗚喔嗚喔、我終於找到你.....”,歌裡講的是新生、我也聽到了重生,重新找回自己,大家一起互相抱抱給力,繼續向前走!

https://youtu.be/MmMvMF3ZC4o?si=76yorL6XP2JRnaAx

4/8隨筆十則

4. 雖然今日忙翻,但還是有在上班前抽出10分鐘念英文,這是阿真提供推薦的學習app,deeply感受到女兒愛的動力(硬要烙英文XD)

5. 解決一個難解的人事問題,還面對面去溝通並取得共識,雖然還留有一個待確認的議題,但我覺得算是80%滿意

6. 同事送我一袋衣服要給孩子,代阿真阿晏感謝她,阿姨的衣服好漂亮,等真這週回家再一起開箱

7. 最近電視158台是我的愛,都是放音樂類的,且又非太過古典,是有點新意的演奏,有時還會有電影配樂,覺得邊聽邊做事或閱讀或放空,很自在舒服

8. 阿晏搶到兩張票(韓團),週六我跟她要南下高雄(天啊也太臨時),他竟跟我說她要出錢,用她存好久的零用錢出,他說平時打工賺錢存錢也沒有亂花,就是要用在這時的啊,讓我好感動~媽媽也不會都讓她出錢啦,謝謝我的女孩,期待與妳的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9. 最近一個月都在閱讀郝明義的書,尤其特別喜愛工作DNA的三本,是也是工作狂的關係嗎?哈,讀起來特別有感,都想跟作者隔空擊掌了(give me five)

10. 謝謝今晚好友分享里仁司機在地震時送大愛給災區的新聞,有感動到,我們每個人活著,都有好多好事情可以做,可以貢獻己力,因為這分享讓我有力量生出了今天的隨筆日記,耶,呀比!

4/8隨筆十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