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22.24.30.jpg

好久沒有點這麼多根蠟燭了~~

 

真真和晏晏的生日都在九月,這一個是晏晏的生日蛋糕,

以往都是拿兩根數字蠟燭的,店家這次很特別的給了我們10根蠟燭,

呵呵~~還真的好久沒有點那麼多根蠟燭了呢,

點好久...手好抖...真真晏晏也在蛋糕旁等好久....

(一直問說:點好了沒啊~~XDD)

許願的時候看到孩子吹蠟燭的模樣

等蠟燭點著等好久,吹熄蠟燭卻一兩秒鐘搞定,哈哈哈開心極啦!

 

今年九月對於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個月,有些時刻是在「等」

等待著一些計畫的進行,等待著消息,等待著人平安歸來...

也因為生活工作時間上調配有些改變,是忙碌的卻也是充實的

不過這個月看看相機,竟然只有一兩天拍下兩姊妹的午餐便當耶~@@

孩子提醒我,媽咪,這禮拜的菜單都沒有做到耶!

因為一天中秋連假加上一天額外的颱風假

然後.....哇~我又要寫10月份新的菜單了啦!!!

 

movie(引用自開演電影網)

 

這次的中秋連續假期

與孩子相約找一天的下班時間全家一起看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大人小孩看了都很喜歡喔!

看完電影後問兩姊妹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真真回答「鐵頭功」還有變成天使那段很酷,

晏晏說是女主角一邊騎車頭上冒出來的那碗熱騰騰「豆花」

路人問一邊吃豆花一邊哭的女主角的那句:「好呷嗎?」

呵呵呵~~孩子的表達好真誠可愛啊!!!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待一個,能夠看見你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看到電影裡的這段話,給了我很多的想像!

我在想著,

我們的孩子,是否在等待著可以看到他(她)獨一無二地方的爸爸媽媽?

格子裡所分享的作品文章或是照片圖畫,

是否在等待著能看到其內涵且有所共鳴的朋友?

而我們自己,是否也是在等待一個能夠看見自己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

自己,當然對自己來說是最最重要的那位人物,

但若是在世界上能夠遇見那位看見你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

對於彼此來說,是多麼的幸運且值得感謝與珍惜啊!

 

20150707_1

20150707_3

 

.....有時候當我不經意的看見白天的月亮的時候,

看著月亮...我也會想著,月亮是不是也在等待著我看見他呢?! ^__^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