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549901447.jpg

(晏晏班上同學的媽媽傳來一張今天晏晏在學校的照片~)

 

晏晏睡前問爸爸:「爸爸,我好想放寒假喔!!」(一整個不想上學的感覺XD)

爸爸答:「哇!好巧!我也是耶!不過爸爸想放的是暑假,因為時間比較長~哈哈!!」

 

最近 開學半個多月

大人小孩學校家裡店裡的生活都有一些些變化

家裡的每一個成員也都在...適應

覺得仔細觀察 其實挺有趣的

改變會帶來不同的視野 我認為這是良性的

呵呵~其實想一想也必須如此想啊

因為要知道改變是必須的

當我們的心裡接受它了 也才會有"下一步該如何"的念頭產生

也期許自己的心能夠再穩定些

總覺得自己的心定了 身旁的大人小孩都感受得到的.....

 

20150918_164905.jpg 20150918_164716.jpg

 

沒有改變的是兩姊妹開學後的"星期五無功課日"

呵呵~~持續進行著.....

這一天星期五放學後 沒有人碎念叮嚀寫功課的日子

姊姊啊 看她在電腦前練習打字 認真用兩指神功key著她之前寫的小說

而晏晏呢?

哇! 她也太貼心了吧! 這位小可愛正在幫忙擦店裡的玻璃哩!! 超讚!!!

 

2015-09-18(好久沒讓我拍照的兩姊妹在我手機的自拍合照~)

 

前幾天兩姊妹哼唱著一首歌.....

兩人齊聲唱著"很專注....很幸福...."(小手還要左右揮幾下XD)

孩子純真的聲音好讓人喜愛

她們說這首歌的歌名是: 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

趁著她們晚上睡著後我自己點播聽著

唉呀....聽著聽著又莫名淚光閃閃了起來啊.....

呵呵~不多說了...就一起聽歌唱歌吧!!!

 

 

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
詞:黃婷 曲:PAN

雖然沒能 穿上披風 化身超人英雄
雖然沒做 一呼百諾 萬人迷的總統
懵懵懂懂 碌碌庸庸 尋遍宇宙蒼穹
找到你是我 最偉大的成功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兒時作的夢 褪色荒蕪
我不孤獨 在有你的旅途 我就心無旁騖 
陪你看日出 在暮色中漫步

有時晴朗 有時無常 一輩子的天空
我們一起 每分每秒 穿越同個時空
緩下步伐 再不莽撞 悶著頭往前衝
用盡我所能 珍惜你而從容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兒時作的夢 褪色荒蕪
我不孤獨 在有你的旅途 我就心無旁騖 
陪你看日出 在暮色中漫步
很專注 很幸福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每一個日出 都有感觸 都是幸福

我願糊塗 背著愛的包袱 走得義無反顧 
管它誰笑我 執迷不悟 
我很滿足 有你同甘共苦 哪怕歲月倉促 
一生的腳步 在你靈魂停駐
很專注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