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_1

   我要送給你春天的氣息,

   那片藍色的天空,就是連接到你那兒的彩色階梯啊!

 

      春風吹拂著我的臉,我知道,那是想念的風,

      想念的時候,就抬頭看看天空吧!

      你那兒的天空是什麼樣的藍呢?

 

            20150211_4  

             櫻花、櫻花、櫻花開始綻放,到櫻花終於落盡。

             感覺公園好像什麼都沒了,空蕩蕩!

 

            突然會有一種「空」的感受,花開花謝,有如一場夢!

            知道花兒終須落下,

            那麼我能看到燦爛綻放的時刻,是如此的珍貴啊!

            每當心情低落的時候,我會聽著歌

            不知為什麼,今天聽的歌曲,好像特別多

 

                        IMG_9958.JPG

                  蝴蝶對毛毛蟲說,你試著吹蒲公英的絨毛看看吧!

                                      因為有一天你也會飛走呢!

 

           看到妳寫妳的畫作售出,我在電腦前歡呼,好為妳開心,

               妳的天賦被自己看見與發揮,也被貴人喜愛與肯定,

                       我大聲的掌聲鼓勵給妳擁抱,因為妳值得!

                 也請盡情的飛翔吧! 飛向那片美麗的自在的天空!

 

  20150123_2

  身穿皮夾克騎著摩托車的你,

  天空以騎士之禮迎接,為你鋪上了滿天的晚霞。

 

  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無法看見向晚的天空,

  所以我總是用想像的,想像各種不同模樣姿態的晚霞,

  是游來游去的魚、還是要準備回家的一群綿羊、又或是漸層的畫布,

  你呢? 你想像的晚霞是什麼?

 

        IMG_6945.JPG

        沒有特別含意的對話,沒有特別意思的笑容,

        我愛故鄉其實也沒特別的理由。

 

      其實只是一句短短的留言,你說看了我之前分享的一部電影,

      我不爭氣的淚水一直掉,快快去拿衛生紙,

      因為唉呀剛好有客人進門來啦,

      然後,我用有點鼻音+眼紅紅的說~歡迎光臨

      不知道客人有沒有發覺啊.......

 

 

P.S 再次以日本和歌詩人俵万智小姐的詩(字體顏色為暗紅色),

搭配著自己近日的幾則心情分享喔!

 

* 延伸閱讀: 心情.詩

* 延伸閱讀:《沙拉紀念日》~我的青春,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俵万智 心情 三月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