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真晏晏正在爬上東京鐵塔呢~~


3/15/2011攝於台北科教館--「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今天一整天,大概坐下來的時間不超過一小時,


新貨到,建檔、上架、理貨、然後回答客人的詢問與關心、講解商品的用法...等,


哇~~ 雖然有些腰酸背痛,但還真是個充實的一天哩!!!


 


老天爺似乎有聽到我的呼喊,正在給我功課做啊.....


 


這幾天一直關心著日本地震的消息,在睡前與外子聊著:


我們的創業之路啊~~也許在外人的眼裡,是平順的,


但真真切切在裡頭的我們,卻是一直在「接招」哇!!


 


之前的經濟不景氣,怕客人不上門,


而現在的天災,又讓我們擔憂客人上門來的心情,


別的店家狂吆喝著客人囤存貨,


而我卻不這麼想,很多商品,尤其是食品類,都是有效期(保存期限)的,


囤大量的物資,吃的完還好,若是吃不完則只是浪費而已。


我一邊解釋給客人聽,也希望客人安心,


當人心一不定時,常常就會亂了手腳,只是讓自己更「盲」而已......


 


上禮拜利用店休日帶著孩子去台北科教館看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很多好玩又奇妙的畫作給了我們很不一樣的感受,


我看著真真和晏晏一同爬上畫作中的巴黎鐵塔,


突然有一種感覺衝上心頭,


我也要一直爬,


就像她倆這樣爬呀爬,


爬到一半也許會有些累,喘不過氣,


但更要堅持的爬下去,


那上頭風會很大,我明瞭,


但我也深信,那兒會有更美的風景、更溫暖的陽光~~


 


 


*** 課外題: 底下的圖是幾根柱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