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8.JPG

 

兩姊妹考完試了

我答應兩姊妹要繼續說村上叔叔的故事給她們聽

這一晚睡前說的篇章是有點緊張懸疑的--<計程車上的吸血鬼>

 

講到故事精彩的地方

自己在床上也揣摩起主角和那位吸血鬼司機的對話...

「你真的是吸血鬼嗎?」

「是啊。說謊也沒什麼好處啊。」

「你為什麼要當司機?

「因為不想被吸血鬼這概念綁住披著大斗篷、坐著馬車、住在城堡裡,這樣不好。我也照樣繳稅、照樣做印鑑登記呦。什麼迪斯可、打電動玩具,我都來。你覺得奇怪嗎?

「不,沒什麼奇怪呀。可是,有點搞不清楚

「先生,您不相信噢?

「什麼?

「我是吸血鬼.....您不相信對嗎?

「當然相信哪。相信有山,就有山

  

我自己演得挺自High的呢

這時耳邊突然傳來....

呵...呼...呵...呼...ZZZ...zzz...

我拿著書摀著嘴(憋)笑了起來

啊哈!! 兩姊妹竟然聽故事聽到睡著了呀.....

本來還在想說吸血鬼的故事兩姊妹會不會有些害怕

看來是我多慮了

  

兩姊妹一個抱著另一個用腳夾著心愛的熊大

今晚我的故事像是催眠曲,兩姊妹不用數羊的進入夢鄉

我把兩姊妹的棉被蓋好親一親圓潤的小臉頰

「晚安喔! 親愛的寶貝!^__^

 

P.S〈計程車上的吸血鬼〉: 出自村上春樹《遇見100%的女孩》

IMG_7872.jpg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