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ia0SOvfIdc5nhXpNIJrA.jpg

 

「選我!選我!「拜託!拜託!

這陣子選舉將至各個候選人莫不摩拳擦掌,沿街拜票,

常常會聽到候選人宣傳的喇叭聲~~

「凍蒜!凍蒜!」(台語發音/當選的意思)

 

這幾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喉嚨從萬聖節遊街活動那天開始有些沙啞後,

喉嚨有些疼痛聲音一直尚未完全恢復

昨天朋友來訪陪著一起又哭又笑後聲音就又更沙啞了!

 

早上躺在床上休息,耳邊突然傳來候選人宣傳車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耳朵似乎也跟著不大靈光,

我聽到的竟然是:

「打ㄍㄟ厚!哇係XXXX!酸蛙伊定ㄟ吼會!酸蛙伊定ㄟ吼會!!」

(台語發音/意思:大家好!我是XXXX!選我一定會後悔!選我一定會後悔!)

 

蝦密??!!!

「選我一定會後悔???」

我聽了噗哧大笑了出來,立馬從床上坐起來想要再聽清楚一點,

然後急忙問婆婆說,剛剛是否有聽到那宣傳車的聲音,

另一伴和婆婆聽我這麼一説都笑到不行,

婆婆說是我聽錯了吧另一伴則笑我說應該是我聽不懂台語,

人家應該是在說:「酸蛙裡寄ㄟ..ㄏㄡ桂啦!」

(台語/意思:選我日子會好過啦!)

哇哈哈哈! 很好笑吧~~1378029394-122499808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