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34  

這是一項學校學習單上的功課--

幫家中的長輩洗腳

 

真真和我請家中最"年輕"的長輩阿嬤準備一下

可愛的寶貝孫要來幫她洗腳囉~

 

我問女兒幫阿嬤洗腳是什麼感覺

女兒邊笑邊說: 感覺滑溜滑溜的~

 

先洗洗左腳 再搓搓右腳

最後索性把自己的腳也放下去一起洗一洗好了

 

 DSC03438

 

是不是我的手有些抖了

看到照出來的照片 有些模糊不太清楚

 

是不是我的眼眶紅了

當我從相機的螢幕望向妳們祖孫倆說"1 2 3 笑唷"的時候

語氣還有些哽咽

 

婆婆和她的阿嬤從小感情就很好

她時常想起她的阿嬤

 

我也想著我的阿嬤

那個每次到我家都會給我10塊錢買乖乖的阿嬤

 

我的寶貝女兒真真和晏晏啊

妳們知道嗎?

能幫阿嬤洗腳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幫阿嬤洗腳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