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9.jpg  

(天母忠誠路上的欒樹漸漸轉紅了耶! 好漂亮喔!)

 

昨天家扶中心的社工員來店裡拿發票箱的發票

他跟我說上一次對發票中了兩百元耶!

我聽了好開心! 因為每一張發票真的都代表著每一位朋友的愛心呢~~

 

記得有一天顧著店面突然有一位先生站在店門口的發票箱前

把皮包內所有的發票一張一張的投入發票箱中 

我看到這個舉動立刻從櫃檯處站起來微笑著對他點點頭!

其實本來是想衝動的跑到門口親口跟他說謝謝的

但怕這樣過於"熱情"的舉動會嚇到他所以作罷

只是微笑的示意點點頭他也很不好意思的對我點頭微笑

我想他懂得的...他一定懂我想跟他說謝謝的這份心意的!!!

 

IMG_7584.jpg

 

這是我們請北區家扶中心在我們店門口所設置的發票箱

當初在店的附近所看到的發票箱大部份都是捐給扶助老人的基金會,

而我們富樂雅居希望帶給大家的是<心靈富足,生活喜樂,居家雅緻>,

所以我想要在店裡設置的發票箱也希望是與家庭相關的,

當然以扶助家庭為主的家扶基金會就是我的第一選擇!!

 

IMG_7582.jpg

 

家扶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

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

我們在開店後就與附近的北區家扶中心(剛好就在士林天母附近)連繫,

說明我們的想法,而基金會的社工員也很熱心的幫忙準備發票箱,

就這樣,店裡開始有了發票箱,讓經過的朋友貢獻自己的愛心,

一張也好,一張一張累積起來都是大家的愛心!!

希望我們的愛心能夠給貧童及貧困的家庭一個更好的生活~~

 

陌生人,真的很謝謝您的愛!

看到大家把發票投進箱子裡,就知道這個社會還是有很多愛的,

大家加油~~^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