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cometrue  

最近店務還蠻繁忙的,時間變得很瑣碎,拜訪與回覆留言較慢,請格友們見諒啊!!

瑣碎的時間裡,還是想在格子上紀錄這幾天一些片段的心情~~^___^

 

* 巧遇

某一晚,店裡來了一對夫婦,逛了一會兒時間,這對夫婦問我知不知道我所播放的音樂是什麼,我回答當然知道囉~店裡的音樂都是我精心挑選的哩! 那位先生說這張音樂專輯是由他製作的呢,我感到好榮幸與興奮,我想他們一定也覺得能夠在逛街時聽到自己所製作的音樂,真的好巧!!

* 簡訊

跟往年一樣,發了封簡訊祝福店鋪的會員朋友們新年快樂! 同時也告知新鮮年貨已到貨,歡迎來店參觀選購。當天下午,就有客人看著簡訊而來,客人說每年都有收到我們發的簡訊,讓我好感動與感謝呢~

* 幸福

雖然白天忙碌,還是利用睡前時間把三浦紫苑的《多田便利屋》這本小說(榮獲第135屆直木賞獎)給K完了,讀完後的當下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反倒是在與外子聊書裡的幾段故事後感到有股力道油然而生,就像書裡說的,幸福是會再生的,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往前看就有機會找到幸福。

* 挑戰

還是面對了一些挑戰,突然想起電影《三個傻瓜》的那句話"All is well." 我用手掌拍拍自己的胸口,靜靜地對著自己說: All is well. 也用電影裡的那句「追求卓越,成功隨之而來(Chase excellence, success will follow.)」來鼓勵自己繼續往前走。

* 逛格

利用瑣碎的時間拜訪格友們,覺得自己很幸福,總是能從格友們的文章或美景或音樂,讓我放鬆一下心情,或是看到格友所分享的笑話而大笑好幾下!! 我的文筆不好,有時沒能留言寫下美好的字句,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妳)們~真的很開心也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瑣碎的時間,片段的心情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