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個遠渡重洋的新朋友來到店舖,

很期盼,也很興奮,

這位朋友是德國Konitz Mug原廠的展示架,

一共可以放上百來個杯子呢!!

 

其實自己在台灣也買得到類似的杯子展示架,

但為了得到德國原廠的"Konitz旗子",也為了支持百年歷史的認真老字號,

一定要讓這位好朋友跟它的杯子老朋友們坐在一起,

一起在富樂雅居把最美好的姿態展現出來!

 

 

你們看,很棒吧!!

我把它展示在櫥窗,除了讓一進店舖的客人朋友可以第一眼就看到它之外,

在店舖外的朋友,也可以透過落地櫥窗看著許多各式各樣馬克杯的美好....

 

 

我,彷彿已掉入德國Konitz馬克杯的世界,

喜歡Konitz馬克杯,因為它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型馬克杯,

例如去年介紹過的深愛童話兔系列,或者是動物系列,12星座系列,

或者是藝術家系列,還有音樂家系列哩!! 每年還會有新的不同款式推出.....

 

 

這是今年的新款式,ABC英文學習杯盤組(共有1杯+1盤+1碗),

上頭印有各種動物造型的26個英文字母,

好玩,實用,又有趣!! 目前店舖只剩一組了,要等要再一個月後才會再從德國進來....

 

這是很多客人很愛的瞌睡小貓杯,走慵懶風,我也很愛啊!!

 


 

 

從店舖外看這些杯子,是不是有不一樣的風采?!

我很喜歡看客人朋友從櫥窗外往裡頭看的神情,

<專注的>想要找到自己喜愛的款式,<欣喜的>看到許多可愛又別緻的款式,

有時,還真難挑選耶.....

 

看到上圖最右上角的那個<籃球>大碗公沒?

喔,不不不,它正確的名字稱作<法式歐蕾杯>,

是用來喝咖啡歐蕾用的(當然你要當飯碗,麵碗我也覺得很OK啦!!!),

這個杯形我好喜歡,也有很多朋友喜歡呢!!

 

德國Konitz也出了很多運動款式的馬克杯,

下面這一款打高爾夫球的馬克杯就很酷吧!!

此款馬克杯還附有杯蓋呢!! 

(有客人說他已經想好今年父親節可送什麼當禮物了,

此款馬克杯最適合送給喜愛打高爾夫球的老爸啦!)

 

我很喜愛它鉛筆的畫風,優閒又自在...

 

看到這一組就要豎起大姆指說讚的,

這一組本來是客人兩個月前訂購的,但等德國原廠出貨等了好久才等到,

禮盒中有一組卡布奇諾杯+盤,和一組法式歐蕾杯+盤,

不拿來用當收藏品我覺得也很棒哩 !!!

同款杯盤組還有高爾夫球喔!! 一樣是頗有收藏的價值呢....

 

 

當然不能忘了介紹我們家兩個寶貝一看就愛的馬克杯囉!

她們倆當然喜愛粉色系右邊那款公主杯呀!

杯外印有Princess當然是她們熟悉的字眼,再加上粉嫩的顏色,

一看到就跟我預約長大後要用這款馬克杯!

有我女兒愛的公主,當然要有雍容華貴的皇后杯啦!!

乖小孩,等妳再長大一點,我們一起用這馬克杯喝下午茶好嗎?

 

 

把杯子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看到杯子朋友有互相依靠的感覺,互相作伴,相互取暖!

 

 

今天為身旁的好朋友找到新的好人家帶回家照顧而開心,

明天更高興自己也找到了新的主人....

 

我自己也好喜歡一系列的熊熊馬克杯,每一款都能感受到裡頭的歡笑與愛!!!!

 

快樂熊系列杯-生日快樂!

 

今年是德國Konitz成立的100週年,很開心能夠與這家百年老店合作,

一起提供很多很可愛很美麗很精緻的馬克杯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若對我們的馬克杯有興趣的話,

歡迎到我們位在台北天母的實體店舖或是在我們的台灣樂天購物網上參觀選購喔!!

 

富樂雅居Flaya Home台灣樂天購物網 : http://flayahom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