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月的最後一天來紀錄一下這個月的心情.....


 


11月,真的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個月!!


台灣樂天市的網路平台上,在樂天的支持下推出一些優惠專案和抽獎活動,


台灣樂天的顧問小華也很用心的協助我們讓許多好商品曝光在很多的活動網頁上,


看到網路上很多朋友給予我們富樂雅居很多的回饋和留言,那種感動真的很棒耶!!


 


而在天母的實體店舖,會員人數破千,


1000個會員,代表1000個支持的力量,也代表著我1000個感謝!!


當我親手把準備的小禮物送給我的1000號會員李小姐一家人時,


我的內心是無限激動的,我想李小姐一家人一定也能感受的到(因為我話都說的都語無倫次了...)


富樂雅居很多的畫面,快樂的,難熬的,歡欣的,辛苦的,點滴都在我的眼前浮現,


這條路,我自認為,一路跌跌撞撞,還真不好走啊!!!!


 


前幾天有個客人來店裡,她對我老公說: 「我覺得來富樂雅居想買的就是品質和服務!!」


這句話著實令老公和我感動,也讓我們更戰戰兢兢在面對經營富樂雅居的每一天,


因為這句話,是肯定,更是責任!!!


 


謝謝來富樂雅居的每一位新朋友,老朋友,


不管是台北天母的實體店舖或是台灣樂天的購物網


我都謝謝你們的信任與耐心,我們很用心的經營這個空間,這個環境,


就是希望讓您有個 美好的購物經驗 與 放鬆的逛街感受,


現在所做的還太少,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富樂雅居會更努力的,呈現更優質的商品與服務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