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店裡忙翻了......


過年後的進貨都在這個禮拜陸續到貨,


忙著整理,忙著建檔,也忙著上架,還有做最適合的陳列......


在忙亂中,晏晏突然央求要換上我的圍裙,


她真是可愛極了,看到爸爸媽媽忙的一團亂,想要來幫忙,


不過換上我的圍裙後,就央求要照相,換姿勢,換表情....


我的寶貝晏晏,妳確定你是想來幫媽咪的忙嗎??!!


還是看媽咪穿圍裙很好看,也想來穿穿看啊.....


哈!! 我知道了,晏晏是要讓媽咪忙裡偷閒休息一下的,對吧?



最近在看Bubu(蔡穎卿)老師的書-「媽媽是最初的老師」和「在愛裡相遇


她寫的真好:  只有非常幸福的人 才能在愛裡相遇 做為親子 或為手足 成為伴侶 識為知己


很幸福自己當了兩個孩子的母親,看著Bubu的書,


讓我更想當個好大人,引領著孩子往前看,向前走....


想要把自己良善的一面留給孩子,想讓孩子也能在生活中體會美好,


好多好多想要給孩子的,在腦中一一浮現......


 


孩子,別急,我們就一起邊走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