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問我: 「店長,你一整天顧店不會累啊?」


我說: 「會累啊! 但看到客人開心的走出富樂雅居就忘記累了......


 


真的耶.....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是互相影響的。


昨天有一位客人,一開始走進店裡時不知怎的氣呼呼的,但她逛了一下,我也適切的跟她打聲招呼,不說太多的話,但只要她看著我時,我就給予我的招牌笑容,當她離開店裡時,我看見她開心的笑容,我的心就放了下來,真的好奇妙呦!! 我的疲累感頓時消失耶.....


今天一早開店雨就下個不停,我心中已有業績不好的打算,但是今天的來客數卻不少,大概是下雨要躲雨的關係,客人都逛的特別久,一個接著一個來,我也努力著服務客人,而今天令我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每個客人都很開心的離開富樂雅居,不管有購買東西的客人,或是看看來逛逛的客人,當我說:「謝謝您的光臨,有空再過來!」的時候,每個客人都回頭給我一個開心的笑容,真的好感動呢!!! 我們的客人真的都好優秀又有禮呢!!!


今天是一個忙碌的一天,但有著鼓勵支持我們的客人們,我越忙也越快樂啦!!!!


偶爾看看旅遊世界的照片,心情也會很好喔!! 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旅遊: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2688934170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