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一陣子好嗎?


有沒有在準備過耶誕節了呢?!


耶誕節是個讓人感到幸福的節日


除了街道上都有各式各樣的耶誕裝飾外


耶誕節也是讓人可以懂得分享與接受的日子



當你們來富樂雅居挑選禮物的時候


我都從你們的臉上看出興奮又愉悅的心情


當我忙著在幫忙包裝的時候


我都能想像收到禮物的朋友那開心的表情



禮物的價值不在於多少錢


而是在能夠感受到這樣愉悅且誠摯的心意


能夠在這樣子的耶誕節慶中感受到簡單卻濃郁的情份


這就是幸福



在耶誕佳節裡  給孩子的禮物  早已買好


但  我還想做一件事


我想買一份禮物   給我自己  犒賞自己一下


因為今年的我  很開心認真的在過活


買個小禮物送自己  我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耶誕老公公 



富樂雅居裡也都藏有驚喜呢


小雪人  小企鵝  還有耶誕老公公


你都可以在富樂雅居找到他們可愛的足跡


發現他們在跟你們招手嗎?


給他們一個微笑


因為我們都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