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文了,好想念大家喔


這一陣子好忙喔,忙著服務客人,忙著年貨上架,也忙著年度報表的製作


但還是在百忙中找了一天利用店休時間"今透早"去排隊,然候帶著孩子一起去看花博,


進到了那好美麗的夢想館,而我也在那夢想館中看見了希望!!!


先放些照片跟大家分享,文等我抽空再補喔....


我過的很好,請放心,你們也要好好過生活呦,大家加油



兩萬多的葉片編織而成的森林隧道,裡頭的葉片是紙揚聲器


巨大的六米機械花朵,正隨著紙揚聲器的旋律開合


我們全家四口,選取了屬於各自的手環,展開了今日的夢想之旅


很開心的是,我們一家人一起選了同一個夢想--家庭




這巨型機械花朵好壯觀又美麗,讓我在此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也讓我覺得很幸運能活在這世代,看著邁向未來的點滴





花博夢想館的詳細介紹,大家有空的話一定要帶著你開懷的心,展開這一場夢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