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二,老大真真即將正式進入國小,當起小一新鮮人啦!!!


 


昨日,與她一同討論下禮拜每天的早餐菜單,


一方面想讓她共同參與營養的早餐計劃,


另一則是讓我們大人們方便提早幫她準備早餐的糧食。


 


下午,我和她一起做美勞,今天我們要做的是拼貼紙畫,


我們準備了人的臉、頭髮、身體、四肢、還有漂亮的髮飾,


然後再一一的把這些拼貼起來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我們把拼好的小女孩貼在白紙上,


再加上外框,就變成一張很可愛的小卡片了呢。


 


真真請我在框的中間寫些文字,


我想了一想,


就寫下了「愛的叮嚀: 三心 -- 專心、耐心、愛心」。


這也是我對她即將上國小的「愛的叮嚀」吧!!!


我告訴她,希望她上小學後,


學習要專心,做事要耐心,對同學要有愛心。


 


結果,後來在照下這張作品時,


我突然想到,我這個糊塗老媽,


怎麼少寫了最重要的「開心」啊????!!!!


我們應該最最希望她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