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閉上眼睛

跟你一起去感覺

在沒有光的世界裡

踏出的每一步

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想每個人的存在

都是有他的原因

因為有你

讓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

並不是在阻擋我的前進

而是要讓我下定更大的決心

謝謝有你

讓我明白

如果對喜歡的事情

沒有辦法放棄

那就要更努力地

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今天你在跟我說話時 我想起了這段話

我慢慢的讀著在電影《逆光飛翔》這一段話給你聽

這是在《逆光飛翔》這部電影中

渴望成為舞者卻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掙扎的女主角小潔

為了要鼓勵與感謝天生眼盲卻熱愛彈琴的男主角裕翔

特別錄製在錄音帶的一段話語

而我

也想把這段話記錄在部落格裡

當做八月的尾聲 也迎接即將到來的九月

逆著光 要如何飛翔

關於日與夜 關於希望與徬徨 關於追求與錯過

片中的男主角裕翔問:「你如果不試,怎麼知道自己能夠做到多少?」

 

(照片引用自開眼電影網:《逆光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