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老師留言在我的手機,


興奮的趕緊打電話給老師,


將近兩年沒了消息,終於,跟老師聯繫上了!!


我的一顆「掛念擔憂」的心,放了下來,換成一顆「想念開懷」的心。


 


原來,老師從學校退休了,


然後緊接著跟著師丈外派到泰國的工作,一起「流浪到泰國」去了!


沒想到,老師也開了個部落格,紀錄在泰國的生活點滴,


而我第一篇看的文就是「流浪到泰國」,


老師,妳真的很跟的上潮流耶,下次,也請開個FB帳號,讓我們跟妳即時通也行。


 


我迫不及待讀著老師在泰國的初體驗,想念著老師一家人,


好棒的新生活,好精彩的故事,


住在異國並不容易,但我知道對於開朗的老師絕對沒有問題!!


多年辛苦教導學生與照料家人陪伴孩子成長的老師,


在退休後還能享有這這麼特別的流浪,


真令現在正陪伴孩子與富樂雅居成長的我好羨慕,


我也要更努力,好好的把現階段任務完成,


將來有一天,也要來個跟老師一樣的 -- 浪漫的流浪^^


 


這篇文放上我和兩個寶貝女兒的照片,


我喜歡她們兩個小蘿蔔頭「啾」我的感覺,


就像我現在好想要跑到老師身邊,也想「啾」老師一下!!


 


 


與老師相關的文章:


--老師,我好想妳


--溫暖的簡訊


--親愛的老師 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