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爸爸_最愛的全家福合照~

這是貼在娘家牆壁上的全家福合照~是我非常喜愛與珍惜的一張照片

Ginger站在爸爸旁邊側臉看著媽媽,照片中的爸爸不嚴肅笑得好開心!

 

利用回娘家的短暫片刻,把這張照片拍了下來留念

然後牽著媽媽的手一起去賞菊

在賞菊的時候看到鏡頭中媽媽的笑容

思念爸爸的情緒瞬間湧上

當下的我不敢掉淚

在回家的路上一邊哭一邊哼唱起蔡琴的-恰似你的溫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 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 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溫柔

 

親愛的爸爸

媽媽說她好喜歡這兩朵菊花一定要我拍照下來

我也把這兩朵美麗溫柔的菊花送給天上的你,我們都好想念你!!

 

IMG_8699.jpg  IMG_8620.jpg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