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的我很喜歡看星座類的書,因為年輕時很想探索自我,


也很想知道身邊的朋友是什麼個性,跟我速不速配啦....等


現在成年了,也成家了,也越來越了解自己了,


漸漸的,我把星座當做是一個與朋友聊天的有趣話題,


從彼此的星座中找到那個性上match的點,


而且還會發現「氣味相投」的人自會聚在一起,其實很好玩呢!!


 


許多客人喜歡問我的星座,我常常會請客人猜猜看我是什麼星座,


從客人口中說出的一些屬於我的人格特質,大概八久不離十,客人都猜得出來!!


我也常常在整理會員資料時驚訝的發現,跟我同星座或同象星座的會員人數特別多,


這還真的是緣份天註定,大家真的很「臭氣相投」哩^^


 


當我在看我們富樂雅居所引進的德國Konitz 12星座馬克杯時,


對那張圓形的星座符號表特別有感覺,很有心靈上的滿足感,


Just For You~~


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星座馬克杯,表達出了解自己、喜愛自己的意念,


我覺得這就是我們想要傳達給客人的想法了。


 


德國百年瓷器品牌Konitz 十二星座馬克杯 -- 找尋專屬於您,愛自己的馬克杯!!


到我們富樂雅居在台灣樂天購物網上找尋屬於您的星座杯吧!!


網址: http://flayahome.shop.rakuten.tw/c/145184/


 


命運若是注定了起點,終點仍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一起在這條路上為彼此加油鼓勵吧^^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相信我們也是投緣的人喔。。。。。。


 


 


 


 


對了,猜到我是什麼星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