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_11

 

這是寫給你的最後一篇了,但我想這並不是尾聲,而是新的開始。

 

從一開始我們本來就可以放手讓你飛的,

「放手」其實是最簡單的一個動作,

但我的內心知道這樣的「放手」其實比較像是放棄

所以,很抱歉,我們辦不到。 

 

這之中的你的不能理解,

還有我們內心的煎熬,

我們都一一的去感受它、體會它、接受它、面對它。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在爭論的過程中我們把所有的問題寫下來,

因為在情緒不穩定時所說出來的話其實是沒有太多實質意義的,

寫下來彼此不同的觀點,是為了真心想要幫助對方,

也是為了要解決所面對的問題。 

 

很高興你願意聽我們說說話,願意與我們聊聊,

從一開始的不能理解,到後來的敞開心胸,

我知道,也很開心,你真的辦到了,而且是「為了你自己」。 

 

突然覺得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

看到孩子成長而高興、看到孩子跌倒而害怕,

但又不能不讓孩子自己從跌倒中去找出讓自己再站起來的方法,

也不能讓孩子沉醉在虛幻的泡影之中。

 

這有很多的矛盾、不捨、羈絆、牽掛、滿足、失落、甜蜜、擔心....等心情夾雜其中,

很微妙卻又溫暖的感覺,很高興可以親自嘗嘗這樣的滋味。 

 

很幸運我們可以與你在這次的經驗中成長學習,

這是一段很值得珍惜的過程,我非常非常感謝,

接下來,我們真的要放手讓你飛了!

 

你的夢想很棒,我喜歡你在訴說你夢想時的認真眼神。

 

我們會為你祈禱,給你支持,給你祝福!

 

也請你勇敢的,放心去飛吧。

 

(原文寫於2012/3/2) 

 

2015/2/12:

三年過後,再回頭來看這樣的過程還有這篇文

自己覺得有點小小的激動與感動!

真的很感謝這樣的過程,一切也都還在進行式中......

All is well 相信一切一定都會更好的! 衷心祝福身邊每一位朋友!!

 

20141111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手讓你飛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