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7.jpg

 

有件事我請把拔來幫忙

妳急急忙忙的跑過來

妳說: 我來我來! 我可以的!

我有點猶豫的說: 嗯~ 把拔來幫忙比較快啦!

妳說: 媽咪,把拔都說我會比他更厲害呢,所以交給我絕對沒問題的啦!

 

不知道妳哪兒來的無比自信

雖然最後還是把拔來幫忙完成

不過 把拔在睡前偷偷告訴我

他說聽到妳說「我會比他更厲害呢!」 

這樣的話語讓他很歡喜

 

莫名的又想起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爸爸在籃球場跟兒子說的那段話語

爸爸: Hey.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All right?

兒子: All right. 

爸爸: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 go get it. Period.

 

其實

媽咪從小不大有自信的

也是藉由成長過程慢慢體會與練習的

聽到把拔與我分享這樣的心情 心中是很感動的

謝謝妳 可愛的晏晏

聽到妳說「我會比他更厲害呢!」

真的好喜歡 這樣的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信 我會比他更厲害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