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貼在畢業典禮會場上的卡片


是我們全家人對晏晏的祝福~


姊姊畫上晏晏最愛的探險活寶卡通人物


晏晏是戴著畢業帽的open小將


照片是兩姊妹同唱歌的畫面


我在那卡片上寫著:


妳是我們的寶貝 也是我們的開心果


我們最愛妳 祝妳永遠開心快樂!!


 


 



 


這場畢業典禮


是充滿歡笑與淚水的


看到晏晏認真的表演


我知道她想告訴我們她真的長大了


 


學校今年重視親子互動


前半場是制式的畢業典禮


後半場則安排了親子康樂活動


所以畢業的孩子們前半場還離情依依


後半場就high翻天啦~~


 


這樣也好


畢業了 是結束 也是另一個開始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的旅程 


用開心快樂的心情迎接它  是最棒的一種方式


 



 


不過一整場活動下來


孩子high翻~ 家長也累癱啦~~


典禮完成後帶著全家人到餐廳用餐


姊姊說她可以自己吃一份套餐了


因為真的是又餓又累啊


 


 


 


酷酷的晏晏 今天大概是這張笑最開心啦~


因為貼心的餐廳 還幫晏晏準備了"畢業小蛋糕"呢


蛋糕上還寫著: ㄅㄧˋㄧㄝˋHAPPY


晏晏開心的獨享這個畢業蛋糕~~


 


 


 


晏晏在畢業典禮上表演了一首歌曲"美美的夢"


爸爸好喜歡晏晏在唱歌曲中的一段歌詞:


謝謝你一直一直愛我


一直一直深愛著我


珍惜快樂的每一天


對你的愛永遠不改變..... 


 


 


 


親愛的寶貝晏晏:


謝謝妳一直一直愛我


一直一直深愛著我


祝福妳 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


也有美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