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情人節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

哈哈~這幾天有空檔的時候都在做這個....喔耶!完成了!

利用情人間一問一答的方式把自創的故事和店裡的商品做了結合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有一天早上在吃早餐時

另一半跟我說他很想念爸爸(我公公)

想到爸爸(公公)最愛吃的是紅糟肉

突然另一伴問我知道他最喜歡吃的是什麼嗎?

天啊~我想好久...竟然回答不出來~該打屁屁了XD

但當我問另一半知道我最愛吃的是什麼他也糗的答不出來

我們兩人都相視而笑了

想想結婚有了孩子後好像都不再在意這些了啊真不好意思

但這些簡單的問題如果知道的話也不錯哩

這一天我們兩人互相說出彼此最喜歡的餐點

在那當下討論得很開心

也覺得或許最重要的不是那個答案

彼此在討論聊天的過程更是珍貴

因為這個問彼此最愛吃的是什麼的緣起

而有了製作這部影片的靈感開始製作影片

 

把這次情人節特別企劃影片的文案紀錄在部落格,

也以此影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富樂雅居-七夕情人節特集(文案紀錄)

《富樂雅居Vlog》七夕情人節特集~

小王子和心愛的玫瑰花到底有多認識彼此呢? 

 

很快就要到七夕情人節了~

來看看小王子和他心愛的玫瑰花到底有多認識彼此呢?

小王子:今天這支特別的影片,我們要來測試看看我們到底有多認識彼此?

小王子:玫瑰花,我們已經認識多久了?

玫瑰花:74年了!!!

小王子:哇~已經74年了,妳看起來還是那麼美麗

玫瑰花:那是…因為一直有你的陪伴啊…

小王子:我們準備了6個問題喔,來看看我們到底有多認識彼此?

玫瑰花:我想我應該很了解你

小王子:說實話,我也這麼認為

小王子:我們會輪流發問,那麼由我先開始

小王子: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玫瑰花:最喜歡的顏色?

小王子:是的,這應該不難吧!

玫瑰花:是紅色,因為那是我花瓣的顏色

小王子:完全正確,我很喜歡屬於妳的紅色,它總是那麼美麗

玫瑰花:那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小王子:是黃色,因為那是我頭髮的顏色

玫瑰花:是的,它總是那麼耀眼

小王子:第一題只是道開胃菜,接下來的問題會更有趣喔!

玫瑰花:那麼換我提問,我最喜歡的童話繪本是?

小王子:是"猜猜我有多愛你",妳最喜歡裡面的那句話"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玫瑰花:是的,真是令人感動…

小王子:那我最喜歡的童話繪本是?

玫瑰花:是"青蛙王子",因為公主深情的一吻,青蛙就變回王子了

小王子:就像妳總是在我思緒困難中解救我,給我滿滿的正面能量

玫瑰花:覺得和你在一起與你聊這個好開心!

小王子:那接下來又換我發問了,我最喜歡的動物是?

玫瑰花:你最喜歡的動物是貓頭鷹,因為你說它的聲音像"不苦勞",有幸福的含意

小王子:是的,希望我們永遠幸福

玫瑰花:那我最喜歡的動物是?

小王子:妳喜歡的動物是貓咪,尤其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貓咪擺飾

玫瑰花:是的,尤其是在我們客廳的愛心情侶招財貓

小王子:又換我問問題了,平常在家我最喜歡做的事是?

玫瑰花:烤蛋糕,特別喜歡烤戚風蛋糕,因為你喜歡單純的原味

小王子:是的,天然的尚好

玫瑰花:那平常在家我最喜歡做的事是?

小王子:做料理,尤其是用妳心愛的貓咪料理道具,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玫瑰花:因為聽人家說,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

小王子:那接下來又輪到我發問了,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

玫瑰花:你最喜歡的食物是烤肉,尤其是中秋節大家一起烤肉,你吃的更是津津有味

小王子:妳說的對,大家一起吃東西,烤肉變得更美味!

玫瑰花:那麼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

小王子:妳最喜歡的是壽喜燒,尤其在寒冬裡,把妳喜歡的蔬菜加進鍋裡,味道更鮮甜

玫瑰花:沒錯,大家一起圍爐的感覺帶來暖呼呼的氣息,真好

小王子:那到最後一題囉,我最喜歡的旅遊地點是?

玫瑰花:是法國的巴黎鐵塔,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旅遊的地方

小王子:妳真是太厲害了,巴黎鐵塔真是令人懷念

玫瑰花:那我最喜歡的旅遊地點是?

小王子:我想也是法國的巴黎鐵塔

玫瑰花:你說的對,回想起來一起登上塔頂真是浪漫

玫瑰花:那麼全部的問題都問完了,看來在一起74年果然非常了解彼此

小王子:我想我們會對彼此了解並不是因為我們認識有多久

玫瑰花:說的也是,應該是你狐狸朋友常說的那句話吧~

小王子:是的,"真相是眼睛無法看到的;只有用心才能看的透徹。"

小王子&玫瑰花:最後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快樂喔~啾咪!!!

您也可以問問您親愛的他喔

也許重要的不是那個答案對不對

覺得彼此聊天的過程更是珍貴

本故事純屬虛構

祝福您佳節愉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